close
嗯...第一次被撞,第一次報警,第二次去警局做筆錄
人還好沒像布魯那樣飛出去,只是阿兜賣沒有辦法騎
對方酒測沒過,做完筆錄就得送法院

我真的覺得被老天眷顧著
因為在我報完警打電話回公司問等一下警察來我要注意些什麼的時候
剛好一個同事經過了…
他看到我很驚訝的停了下來
並且全程陪著我去掛急診還有做筆錄幫我打機車鑰匙並且載我回家
而且讓我驚呼的是
他跟我說他已經很久沒有騎那條路了
所以我覺得他是老天派來幫我的天使~~

我一點都不覺得我很衰小
反而覺得在這個事件中我很幸運的只有擦傷跟瘀青
警察說對方酒測超標已經第二次了
衷心的希望這一次的小課題能夠讓他學會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至於我的課題嘛
我想這是一個好機會讓我學習如何處理安住自己的心、不恐懼
去面對接下來兩個人協調理賠的過程

然後,謝謝婉棋等一下要來載我去車行聽阿兜賣的估價
雖然在台中沒有幾個朋友
但感謝老天在我需要的時候
總是有人有空可以伸出手幫忙

好,認真來冰敷了
醫生恐嚇我說不冰敷明天會腫起來@@

同事姊姊打電話來關心叫我明天不要上班
還說沒人可以載我去牽車的話他可以專程從公司過來
我總是遇到好多的好人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