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我在愛裡的把戲
讓我可以隱約的看見一條一條的迴圈
卻還看不完整整個迴圈的輪廓

用拗小孩去討愛
因反而反去踩底線
我還在玩…還在玩…

在愛裡造作
表面上看來無事
被挑起某些情緒時
愛的轉變之大
造作的迴圈多複雜
都用冷漠去隔絕所有的溫度

這時候
覺知被小我的把戲用黑布蓋住了
我用冷漠隔絕我的不開心
尤其丟回來的溫度跟包容更多時
我更用冷漠冷冷的回絕掉

這一切不過只是
討愛的方式

只因為
底層裡我不願意跟別人分享愛
所以我的自由是有條件的自由

我已經是很獨特的、唯一的
但遇見曾是親密關係的關係時
已經又超越了信任跟安全感的問題
我不要跟這個人分享愛
(即便不是愛,只是一般很和諧愉快開心的情境裡)


我始終學不會這個課題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