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性太強無所不在
今天差一點,就差那麼一點就被舊習性帶走
不去服務自己的感覺,而去服務別人的需求

就在思考著要不要答應這個邀約的時候
心反抗了,他說:
你就不是真心的想去阿,為什麼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呢?
你在怕什麼?人家又沒有勉強你,不想就拒絕阿

是的,我在怕什麼?
怕拒絕別人後以後人家不找我?
怕說不之後很難面對人家的失落?
還是怕說不要之後難以面對自己歉疚的心?

這時,我又掉到無法服務自己的習性裡了
只知道當我說好時,阿哈會很高興有同伴了
那我自己呢?一定會對這個決定感到後悔
因為我一點都不是真心的想去做這件事阿

我真的差一點就被說服答應了

趁著下班回家到出門前的時間
再仔細的想了我對這個邀約的想法
嗯,非常確定我不想要去
於是當阿哈再度問起時,我非常堅決的說誒我不想去耶
然後,我看著他很惋惜的表情內心卻在笑說今天我過關了~
因為我忠於自己的感覺,順著自己的心意走
那感覺實在是,好爽阿!!!

但是這個服務別人的習性實在太強大了
稍不注意,服務業又發作了
服務業果然不是幹假的

但是他馬的服務業,老娘才不想再繼續幹下去呢!!!
我要罷工,我要換老闆!!!老闆自己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