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帶走的過程
我沒有乖,沒有對自己慈悲
內在那個不如人、怕被別人貼標籤、不符合別人期待、無法真心做自己那個我就跑出來亂了…
還是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尋求別人的認同,來證明自己是有價值的,這個部份

那個不是我
我很高興,透過他的這個過程提醒了我該面對的功課
這麼大一隻的魔,緊跟隨著我
不好渡,但我一定要渡!!!!

那你的面具何時退除?
我這麼被親問…

呃…我有在努力了…(虛


但,更要學習的是,老師說的自他交換
也就是同理心,設身處地
慈悲,是對自己,也對他人
話,可以幫人,也可以傷人

哦,說到這裡我又把專注力轉移到別人身上了
一心想著要怎麼說話才不會傷到別人
又把自己忘記了…(抓頭)

習性真的是太可怕了
差點又被帶走

反正,
重點是先對自己慈悲
噢…
希望不要只是頭腦知道…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