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說…
好累噢…

身體的累
還要面對內在恐懼的累

媛媛幫我診斷後寫下的診斷書說:
聽起來你有兩個問題,一個是對自己的恐懼,批判自己的陽性,不夠好
一個是對不好好聽你講話的人憤怒因為自己的聲音沒能被聽見
(憤怒他也等於我在憤怒我自己QQ)

但我仍然覺得老天是眷顧我的
這次給的課題其實不大
因為對方是酒駕所以我不用擔心我拿不到賠償的錢
拿不到錢我就不簽和解書而他的刑事責任會更重
只是,這次的課題是
我要如何的去面對心中那個皮皮挫的小孩
如何的不要被情緒勒索恐嚇導致不敢表達自己、不敢替自己說話
如何升起內在那股站得住腳的自信心


然後非常感謝今天所有幫助我的同事
這感覺讓我覺得我身後好像有一群龐大的顧問團在一樣
讓我不用去擔心我遇到問題時是要如何去尋求支援

最後我還是來服務一下我的不爽
靠他媽的你都酒駕了還要硬扯到我都沒有錯嗎!!!
還敢掛我電話!!!!!!
再那麼不理性的亂放話你他馬的我告死你!!!!!!


我需要走幹細胞過程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