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為這個淘氣調皮又可愛的小小孩紀錄一下~~
嘻嘻


淘氣皮小孩每次出場時間:
有親、布魯、妮娜、亮亮或媛媛其中一個在的時候
尤其,每次跟妮娜對話,這個淘氣皮小孩就一定會出來玩XD

沒辦法,妮娜身上就是有股孩子王的能量
而且,是超級霹靂無敵拗孩子王的能量
如果不是談正事、問事情
我就讓淘氣皮小孩出來跟妮娜對話就是了:D


我記得,還沒見過妮娜時,就打從心裡的覺得這個人很親切
所以我就一直不斷地跟親說我要去找妮娜吃飯~~~
親就笑著跟妮娜說,又一個崇拜你的死小孩要來黏你了XD

初次上課,在妮娜家門口看見他我還好害羞不知道要說啥話XDD
上課休息時,因為還不熟也不太敢直接去找他玩
只敢透過親在的時候跟他互動
平時的時候他就是用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示現
如果照一般大眾頭腦的行為說法是:幼稚XDDDD
但是在協會裡看來,這裡是他能夠安全的做自己的舒適區

第二次性能量在走完小孩能量過程後
我突然對妮娜做了一個行為,讓他非常非常的抗拒的把我推開XD
但是他的反抗卻激起了我淘氣皮小孩想要跟他玩的強大意圖
親密關係一直是他很嚴重的議題,只要有人要靠近他立即就會彈開
所以,我的淘氣皮小孩就開始靠近他,找機會趁機抱他親他XD
然後每次得逞後就是被瞪跟被扁XDDD

但是我發現,即使被瞪被扁,淘氣皮小孩一點都不害怕
他就是想跟妮娜玩,就是想去抱他親他,就是想去衝撞他的議題
所以下課休息時,就是三不五時的趁妮娜不注意往他身上抱
然後就是看到一個人極力的要掙脫一個死命的抱住不放
看他極力的抵抗超好玩的!!!!!!

這是只有面對妮娜才會使出死纏住爛打絕招的淘氣皮小孩XDD
幼稚吧XDDDD
但是我很愛這個淘氣皮小孩耶!!!!!!

有段時間曾對妮娜這麼抗拒我的行為感到挫敗
但親跟我說,你沒發現他就只有對我跟你這樣嗎?因為全協會只有我們敢往他身上黏阿,他非常抗拒親密行為,當然會跳開,不是你的問題拉,越黏他的,他就越是用更反面的方式去關心你,不要管他,繼續黏就對了!

就像,我的皮小孩常常喊著,妮娜~我好想你阿~~~~~
結果就換來他冷冷一句,哼,不想
皮小孩喊著:妮娜~~~~~
又換來他冷冷一句:幹麻!
(XDDD)
每次看到他這麼反面回我,皮小孩就覺得他鬧妮娜的目的達到了XD

但親會跟我說,妮娜都會關心你最近的過程如何如何,會問你要不要來上課
但是他就是不會直接好好跟我說,希望我來上課

刀子嘴豆腐心阿

但我還是很愛他~~~~~^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