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半夜做了一個太驚悚的夢,這是一個我從未有過的夢境
我夢見了我與自己的本體分離了
而且當我意識到這個『我』只是一個靈魂的時候
我回過頭看見我的本體竟然在摺著風衣對著我冷笑
這是我第一次在夢裡面真實的看見我自己的樣子
而那個笑是會令我感到害怕的笑
於是我心生恐懼的想要逃離開那個地方
『我』去撞門,想把門撞開
但『我』雖然是靈魂但是卻撞不開門!!!!???
背後那股冷笑聲讓我害怕的更用力去撞門了
突然間,門終於被我撞開了!!!
而這個時候我也意識到我的靈魂與本體接回來了
撞開門之後,立刻跑到隔壁房間去找你
你一幫我開門,我癱軟的趴在地上一直用力的嚎啕大哭…一直哭…

然後我就嚇醒了
在凌晨四點多


這個夢要告訴我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