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佈了高雄加場的25人名單
我的名字被親列在怡菱和琬茹後面

吃飽飯回來,看到對話框裡一堆訊息
其中,
怡菱說:庭瑜有回來噢!
親回覆說:素阿
然後怡菱就丟出了一個小女孩眨眼身旁一堆星星的圖片

太可愛了這個圖片!!!
還有,什麼叫做庭瑜有回來噢,說的好像高雄是我家一樣XD
好拉,我會去拉,我太想念他們兩個了,菩薩~我來了!!

上次上完課回來我跟怡菱說下次我要給觀音馬麻按摩!!!!(不怕痛死XD)
怡菱說這個他來就好不用出動到馬麻~以報答我幫他按的感謝之恩
噢!!!我不要按笑穴哦!!!
幫怡菱按心輪的時候,他竟然,痛到一直哈哈大笑@@
看他笑成那樣我一直軟手笑場按不下去XD,害我都沒有練習(玩)夠
覺得他好像很享受才大笑的樣子,可是明明很痛阿!!!!
他說那種痛到又笑又哭的感覺,自己都覺得自己像神經病XD
而且,也是第一次這樣被按痛到大笑,那是我的問題囉?XDDD
笑成那樣真的讓我害羞到按不下去拉吼…>"<

回到房間後看到亮亮在幫阿傑按
我很興奮的自告奮勇跟亮說,亮亮你休息讓我來練習幫阿傑按!!!
但阿傑超怕痛,平均十秒他就要喊暫停休息
所以,我還是覺得練習的不夠多

老師說,要帶著愛的流動去做這件事
不然按出來的負面能量會被自己收進去

那,下一個,要換誰?嘿嘿
我會帶著滿滿的愛流向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