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你說的真好,好樣的!
『我的狀況,就是直接電腦當機,等回過神…
RAM已經跑爆表,CPU過熱,Power燒掉,鍵盤失靈,滑鼠飄移,機殼融化』


把我狀況形容的維妙維肖嘛!


不過沒關係,我的電腦正在逐漸的重組當中…哈哈哈。



你說的那些情愫,其實我也不是沒經歷過
所以我很大方的跟你承認,要是我也會失控阿
那失控之外呢?這就考驗著本身自我的內斂程度拉…
這一點,你是教不會也學不來的XDDDD


就跟你說了喜形不於色咩!
深藏不露,不破局,一切都有無限可能…


親愛的小太陽…(笑)
現在你對我說你愛我,還是有用的!
只是我還是不接受~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