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後不須回頭問,心中事務盡消磨。



每次當我鑽牛角尖於為什麼的時候,
這兩句籤詩總可以讓我煩躁的心情沈澱下來。

有時候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思緒就會被莫名的情緒佔據,
又開始檢討自己起來了…
明明該檢討的又不是我…



釋懷,是否只是表面上
但心裡面最深處的我,依然無法原諒?
一時的情緒、失去理智的決定,
可能需要花上幾個好多好多年才能完全釋懷
我知道,大家都不是壞人
只是,自私。


上一次的幾年,在努力著遺忘
下一次的幾年,在努力著釋懷


我希望不要再一次的六年…



當回最原始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