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聽我說,

只是一句很單純的,請聽我說。


沒有任何限定的對象、任何事情
我只希望當我想說話的時候,
可以有人,聽我說。



最近,聽到的不是誰的分手就是誰的冷戰
都盡是一些負面的消息
一些悲觀的想法,不自覺的又被翻攪出來…

如果感情的最後是兩個人不愉快的分開,
理智告訴我,
寧願在那曖昧的當下,不選擇在一起
可是,人是感性的動物
總是在燈光美氣氛佳的時候,忘了理智怎麼寫…


回想戀愛的過程,
曖昧、熱戀、平淡、到冷淡…
兩個人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談,
原來相處,是扼殺感情最大的殺手
當然…這是我悲觀的想法在作祟…


這兩天晚上的氣候好舒適,
總是覺得應該去散個步之類的
但,我不喜歡一個人散步…
要遺忘的事情太多,
一個人散步會把這些事情又塞回腦袋裡面
包括這些悲觀的想法…



時間,還不夠長的把不好的部份擦掉
那些快樂的時間上面依然掩蓋著一大層灰
而那些不好的部份,
阻撓了我前進的腳步…

但也還好,
因為我想慢慢走…



姐~我真的會慢慢走!(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