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習慣的養成只需要21天。

行為心理學研究表明:
21天以上的重複會形成習慣;90天的重複會形成穩定的習慣。
第一階段:1~7天左右。對於新的習慣你會覺得有些不自然,不舒服。 需要提醒自己刻意去做。
第二階段:7~21天左右。通過第一個階段的堅持,對於新習慣你感覺比較自然,比較舒服了,
但是一不留意,可能就回復到從前,因此,還需要刻意提醒自己堅持。
第三階段:21~42天左右。你發現自己喜歡和適合了這些新的習慣。變得「不經意,自然」
——你已經習慣了。

將這些習慣延續到90天。90天被稱為「習慣的穩定期」。
一旦跨入此階段,這項習慣就已經成為你生命中的一個有機組成部分,
它會自然而然地不停地為你「效勞」。


====================

以上,
曾經有人跟我提到一個習慣的養成只需要21天
然後,今天一查…還真的咧…
只不過這跟當初某人跟我講的習慣好像不太相同

有些事一旦變成了習慣,
一天沒去執行它還的確會怪怪的…
但也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變成習慣耶
愛情要是變成習慣那不就囧了…還囧很大



其實我不知道我要表達什麼耶…
只是有種不想被習慣制約的感覺
就生出這篇出來了………


只能生一篇了,湊七頁太難了
我又不是靠這吃飯~~~~

那個誰還缺七頁的衰鬼…
我完成一篇了!哇哈哈哈哈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