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喜歡怎樣…?』


我怎麼覺得突然間…大家都關心我起來了XD
這個暱稱真的那麼引人注意嗎?

好吧…基於有一些不重要的人等
通常我沒有很認真的去回答這個問題…
但因為我還缺少六頁!?……(什麼時候我也要交稿了??)
所以只好拿這個問題來借題發揮了…………


『我不喜歡這樣…』的回答可以分為兩種,
有70%的不喜歡是來自於工作,
工作其實不累…也說不上很忙…但就是會有種無力感
有時候真的忙起來也不是在忙專業上的東西…
這些事情當然無法提升所謂的專業知識,
所以會有很深的無力感……


然而接下來的30%,
是來自於心裡層面不想去面對的事情…
因為不想面對,所以連自己都說不出所以然來
因此這一部份,無解。



所以說,
我有給回答的…我只說了工作的事
沒有給回答的…我說了不要問很恐怖…
好了,所以我通通在這裡一視同仁的回答了



好,『我不喜歡這樣…』的話題結束。


交稿~(遞…………

應該不會被退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