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盒裡面裝的是潘朵拉的盒子
每次打開都不會是什麼好情緒…
過了這麼久,我依然還是個愛哭鬼
這點,怎麼一直不會改變………



眼睛睜不開了…
也不過幾分鐘的時間而已


藏起了悲傷,連帶著也埋了快樂的時光
一段又一段的文字讓我視線逐漸模糊
又再一次的見識人心的改變,之快。

我不再是針對誰,悲傷
文字的本身保存不了當初的甜蜜與溫暖
只是,文字的保存對照著現實的狀況
這般如此的反差是否有人也在反省著?


不著痕跡的淚流滿面,
那些你害怕的、擔心的、難過的
最後都是由我來經歷
你還有什麼過不去的呢?


故事的開始總是無話不談
但我不再認為無話不談可以代表什麼
如果改變,也改變了無話不談
我不會再選擇改變。


我只是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無話不談的朋友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