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乖孩子。

我可以是一個好同學、好朋友,甚至是一個好伴侶,
但是,我從來就不是一個乖孩子!


關係,是不是一直會這樣持續惡化下去…
如果,我不改變…他們也不改變…的話


我的心,裝有防禦系統
總是在特定人面前,自動防禦
我所有的一切都是秘密,
我好不喜歡這一部份的我…

誰的期望,壓的我好累…
我做不到讓他們驕傲,
我的存在價值,在哪裡?



回到家,面對這些話題,
我就變了一個人,
而我是誰?

在他們眼中
我只是一個什麼都不說、不聽話、不受教的小孩
表面上我很硬、很冷酷、很無情
可是,這些指責,指著我的心好難受
我只是靠著視而不見裝作堅強
把充耳不聞當作阻擋心痛的工具
是的,我拒絕溝通
溝通會讓我的堅強崩潰
我不想要崩潰!


所以我是一個自私的孩子
我不想反駁
因為這是事實。

當我選擇我想要做自己的時候
我就已經被冠上自私兩個字了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讓你們驕傲


如果把最不想面對的那個部份移除掉
是否關係就可以不再那麼緊繃?


回家好累…
我的心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