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女人的直覺是很可怕的
有時候,女人只要拿出『直覺』兩個字
其實就會變得很『歡』,
就是找不到證據,所以用『直覺』來推斷
然而半年多過去了,台北的你們依然安好的在一起
沒有『直覺』的第三者出現呀!
所謂的『直覺』,也許只是過多的猜疑,過多的不信任感吧!


以上,是我又再一次的看了某人閒置超久的文章後,
所得到的感想。XDDD



但話說回來,
不可否認的,有時候女人的第六感卻又準確的不得了!


曾經因為過多的信任,
讓我失去了該有的判斷能力
也因為過多的包容力,
否決了很多次身為女人的神奇第六感


是的,我很笨蛋。
笨蛋兩個字還無法形容我當時的愚蠢。



然而,也許我還會繼續愚蠢下去
因為,我又忽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