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真的會被自己的白痴問題給打敗="=


之前請妮娜幫我選個石頭
人家幫我選好了先傳了照片給我瞧瞧
親還打電話來跟我說明這顆石頭是什麼石布拉布拉的(聽不太清楚)
我就問說:為啥妮娜覺得這顆適合我阿?
親:他有什麼感覺吧,你自己問他拉
(接著電話就丟給妮娜說這個小孩有問題要問妮~@@")
(遠遠聽到妮娜笑著說:我不回答白痴問題哦)

>"<

妮娜:喂~怎樣?
我:妮~娜~(先撒嬌XD),你為什麼會選這顆石頭給我阿?
妮娜:吼,就說了不回答白痴問題了咩~呵呵(你笑!!!!>"<)
我:噢不是拉,我是想問說你是有感應到什麼嗎不然怎麼會覺得就是這顆了?
(唉…這跟上面那個問句是有啥不一樣逆…囧)
妮娜:你的問題都很白痴耶,呵呵呵~
我:妮~~娜~~~(再度撒嬌XD),跟我講一下咩~~~~
(任性小孩跑出來鬧)
妮娜:好了,不跟你說了叫你阿姐跟你講拉,呵呵呵~~~

我就被打發掉了…>"<

我只好把我的白痴問題轉而問親
他就說妮娜只需要對這個人有意像的話就可以幫他選東西了阿
你問的問題真的很白痴耶!
難怪他不理你哈哈哈!

哭哭…


我幹麻執著在要知道妮娜感應到了什麼阿
笨蛋

後來想想我實在太多時候問的問題都太白痴了
然後就開始用小孩能量出來玩玩耍白痴
嗚…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