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跳到了傘下這首歌
這讓我想到有一天上課的過程


上課前幾天
碧方跟布魯在討論著情執的歌
隔天,布魯就分享列出一大堆他走過程聽了必哭的歌
很多人跟著補充了許多歌
路過的我也列隊補了幾首歌
其中有一首
就是傘下


依稀記得是上課的第二天晚上
忘記老師加班在跟大家討論什麼了
因為很晚了
老師說累的人可以先回去休息
我沒有回去
留在教室裡聽著大家的分享
結束的時候老師要我們動一動再回去休息
碧方就下音樂開始跳舞

其實已經蠻累的了
但還是決定為自己跳個舞

帶著疲累又平靜的心跳了兩隻舞後
第三首音樂一下
我就不對勁了

第一個音出來之後
馬上感覺到這首歌是傘下
心裡一震
馬上起了連結

音樂一出來
我就跳不下去了
一股非常強烈的悲傷衝了出來
立刻坐倒在地上痛哭

痛死了

那時我的心感受到的只有這三個字
老師還一直在旁邊講著旁白
更痛


我痛哭了一整首歌
在下一首歌時依舊平復不了悲傷的情緒

結束後
布魯過來給了我一個很深的擁抱
他說
是傘下齁
音樂一出來我就知道你會走過程了
沒想到你就真的瞬間倒下

我說
碧方竟然把這首歌收來這裡放
而且我離碧方超近的耶
他一定有看到音樂一出來我就倒下了…



今天
再聽見這首歌並沒有走什麼過程
就想到那天晚上這個過程而已


為自己紀錄一下
曾有這個過程
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