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過程都走不完捏

是我過度的抓著過程不放?
又用力了是嗎?

從切斷排斥一切的感覺開始
到用感受痛來證明愛著
再到找證據來證明被遺棄著
再來用過度的抓取來幫助自己看見內心的需求
現在走到的位置是
起了心動了念,已經有所覺知
那些投射與頭腦創作出來的幻相
漸漸的
把我打趴的時間越來越少


我承認到現在
還是繼續執著著有形的事物
但我已經非常非常棒了
帶著自己穿越了許多生死關
每走過一段
心越來越清楚
越來越平靜

我曾經懷疑
越走
心是不是越清楚
不那麼愛了
甚至
不愛了

沒有
不是不愛了
不是不那麼愛了
是心終於漸漸的明白
過去所演出的愛的習性
抓取不是愛
執著不是愛
會痛的都不是愛

在我開始把這些習性丟掉時
小我的出現讓我懷疑著
我不那麼愛了


但不是這樣的
是我正把自己從頭腦的愛
帶到從心開始愛的位置
一次一次的從過程中練習
一次又一次的在過程中看見
我愛
我想念
但不控制


不控制
就不會有顛倒妄想
就不會造罪

也就會越來越平安

凡是真實的
不受任何威脅
凡是不真實的
根本就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