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換我來分享這首歌了!

去年某一天,我把這首歌傳給阿哈聽
然後…我們兩個就在MSN裡面互傳哭哭的臉…
就只差沒有辦法抱在一起哭了拉!

那時候覺得,怎麼每一句歌詞寫的,都是我阿!
也許一開始喜歡這首歌,是這個原因
喜歡一首歌,我會很努力的不厭其煩的聽
後來,我喜歡上這一首歌一開始那個純鋼琴的旋律
每次聽到,那個鋼琴的琴鍵就好像彈進心坎裡似的
有一種很淡很淡的哀傷…


事過境遷,再聽著這首歌的時候
我只是很愛很愛前奏這個純鋼琴的旋律
歌詞的內容,似乎影響不了我什麼了










雖然一直斷線,我還是硬是要完成!


還有,某人把我騙去睡覺之後
自己卻又忙了一下工作…(被我發現了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