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生情,這很人之常情
只是,這個日久生情的對象是誰
很重要。



從一開始對話裡面有『姊姊』這個話題的時候
我只是附和著你嬉鬧著這個話題,
畢竟,什麼事都還沒發生,
我也不必很嚴肅的看待這個問題
聊天嘛,開開玩笑是無妨的。

後來,『姊姊』這個話題每天不斷地出現
有時候我覺得你是認真的,但下一句又推翻了自己的說法
我突然有種,不知道要怎麼接下去的感覺
鼓勵好像不對,要你清醒一點也太殘忍
於是,隨著上班時不再閒聊
我漸漸的退出了『姊姊』這個話題。



不過我記得我告訴過你,不要太認真吧!
我想你知道,但每天相處實在太吸引人…哈哈哈


anyway…
某天提到又要去小琉球,而且還跟姊姊兩個人共處一室
看著你興奮又期待的表情,我告訴你記得帶衛生紙去擦鼻血XDD


今天,終於完成了這趟期待已久的旅行
你對話裡敲著:『我失控了.....』
其實我在對話框另一頭笑得很大聲…哈哈哈
我只是沒接著說,要是我也會失控阿!

你知道,也許這一切都只是假象
但卻讓自己沈溺且享受著一切的假象
我簡單的回一句:『享受就好,不要有過多的遐想』


這很難喔!
沒辦法,誰叫姊姊不是那個可以日久生情的對象
所以你沒有辦法學我假裝看不見拉…XDDD


我把我的理智分一點給你好了…
理智過多讓我有點困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