醞釀了好一陣子了
想要去拆穿心裡那股刻意製造的悲苦
想要拆掉戴在心上的假面具
去承認
去看見
有太多太多的時候悲苦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其實我沒有那麼多悲傷要走的?

真的有那麼多悲傷嗎?
真的有那麼多過程嗎?
為什麼有個感覺是我享受沉溺在感受悲傷的過程裡面
就像先前我沉溺在痛苦裡面才感受的到愛一樣

那我沉溺在感受悲傷的過程到底要的是什麼?
我要證明什麼?
證明自己真的好苦
證明自己真的好悲傷
證明自己跟別人一樣內在也有很多過程要走

說到底
就是一股證明的能量

我的內在真的有那麼多的悲苦嗎?
我的所有感覺究竟是真實的還是自己刻意製造出來的?

我不知道…
我只曉得
好多時候是我引導自己進入那股悲傷裡面
跟快樂比起來
我選擇了進入悲傷
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開始
我就選擇進入了悲傷裡面
我可以躲在悲傷的世界裡好久好久
像是在享受著這股悲傷所帶給我的存在感

可是這樣的悲傷是真的存在在內心嗎?
還是為了悲傷而自己製造出來悲傷的心境呢?

我實在觀詳不出來…



有時候
會有種『應該來悲傷一下』的念頭跑出來
然後就試著把自己帶入這個情境裡面

所以我覺得好假
我覺得這只是一個面具
覺得太多時候是自己在演戲
演一個享受悲傷的角色
演一個有好多情緒的角色

可是我真的是這樣的一個人嗎?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