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星期前到高雄看小蛙蛙
亮一見到我,直跟我說
KU你變不一樣了
暗暗的,你的能量暗暗的

我笑笑著說
可能是我又沒去上課了,所以暗暗的吧


今天突然的想起碧方很愛的一首歌
也是老師送給我們的一首歌-等愛的玫瑰

凡是人,皆需要愛、皆渴望愛
即使累世的染汙,讓我們不敢愛、不敢要愛
但是每個人仍舊值得被愛的

我跳了這首歌
送給自己內在女人
也送給一個重要的人





同場再加映
為自己內在男人奔騰一首
帶刺的玫瑰

 


天一破曉放眼望向北
草長得鮮又美
雄鷹展翅划過壯懷激烈
你又為誰喝醉

古老歷史滾滾江河水
流不盡的榮辱淚
振臂一呼奔向千里遙遠
走 去遠走高飛

我要騎上那最烈的馬
揮鞭奔向那綠色的天涯
一路上有多少風和沙
多少代價換得你回答
我要騎上那最駿的馬
揮鞭奔向那最後的海洋
去討伐去征服你的心
整個世界落入我手啦

狂風吹雲低垂
射雕英雄何時歸
馬蹄催我心碎
蒼茫大地阿
主浮沈是誰



兩首歌
來小小消耗一下我那輕度低量的脂肪肝
但是跳完
媽呀,怎麼那麼累
我真的好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