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一個大學學姐吃飯
我們大概有六年沒有見面了
平時也沒有特別的聯絡
只有在臉書上偶而的關注對方而已

他是一個從大學就很照顧我的學姐
雖然很久沒有聯絡見面
但昨天一見到面的感覺彷彿這六年就像六個月一樣短暫
他給我的感覺,很像我跟侑親的關係
就算很久很久沒有聯絡跟見面
依然可以無話不談

這是我很訝異的
見面前,其實還有點小擔心六年沒見了感情會變生疏
但事實是,從我一坐上他的車開始,我們的話題就從沒停過

雖然職場的歷練下讓他變成了女強人
但私底下的他在我眼中依然是那個傻裡傻氣
一開口說國語就會笑倒我的學姐

他非常的關心我
簡短的問了我這六年的近況
當我說到前陣子因為工作跑法院被告的時候
他很心疼的說我發生這種事怎麼沒有跟他講
因為,他爸爸在新竹是有名氣的退休刑警
黑白兩邊都非常有人脈
他說就算我前老闆被通緝跑路他爸都有辦法把他找到
一直皺眉頭的說我當時應該要跟他求救的
很怕這兩年緩刑會對我的人生留下什麼污點
最後還要我安慰他說我繳了罰鍰然後平安的度過這兩年後
前科紀錄還是會像一張白紙的

後來,換聊到了他這六年來的狀況
他是個工作上非常努力的人
年紀輕輕就當上了興櫃公司的財務長
也是一個很陽光很正面的人
為了讓公司穩定的上市櫃,他的生活幾乎等於工作
兩個小孩也無法親自帶在身邊照顧
表面上是個很成功的女強人
但是卻在婚姻上跟學姐夫兩人相敬如冰
他不太願意對外提起這些不好的事
但只要我問起,他還是願意告訴我
只是我邊聽真的好心疼他跟感到難過

於是我跟他分享了協會的事
他也告訴我如果他有時間
很願意讓我帶他去給老師測脈輪

晚上八點才碰到面
兩個人從吃飯聊到九點半店家關門
又晃到興大校園繼續聊
要走回車上的那段路
我問他,你有多久沒有牽手散步了?
於是我牽著他的手,聊著走回車上
他很開心的跟我說
被牽手真的好特別哦

哈哈哈
這是我昨天送他的一個禮物
謝謝他出差來台中還想到要來找我吃飯

到我家樓下時
他一直不盡興的說還有好多事沒有聊到
改天還要找機會來找我聊聊
我跟他說,但是你不准蹺家哦XD

回家後,一直在想著
我有什麼時間可以帶他去高雄測脈輪阿?
目前我也面臨只週休一日的困境
拜託拜託,拜託我新同事快點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