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說話當久了,就會忘記其實我是可以說話的

有的時候對於低潮是懵懂的
最直接反應就是不想說話,然後就停在這裡了
我以為不想說話是我想要的,不,那其實是頭腦想要的,不是心想要的
但是就是停止不了頭腦告訴我:我現在不想說話!這就是我的選擇!
最後會屈服在這股頭腦業力裡,以為不想說話是我真正想要的

我不再深入去挖,到底是什麼讓我不想說話
我不再深入去看,不想說話裡面到底是在要些什麼
我不敢說真話,我不想傷害人,我不敢把最真實的感覺講出來
逼的自己滿身是傷,不想要把垃圾丟出去,也不想要接別人的垃圾

我說,我不想要接別人的情緒
我以為把別人丟出來的情緒垃圾擋在門口就好
實際上,我已經接了一肚子的大便情緒進來


其實我是想說話的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出真正的感受
一直以來,『不會說』跟『那就不要說』是直接劃上等號的
在家庭業力裡面,『那就不要說』是一個自我保護罩
選擇當一個啞巴就不會製造衝突,不會傷害別人
然後徹底的自我傷害,選擇讓自己的心受傷害
我一直不讓他說話…我好殘忍…


我的根本修煉第二第三輪
第二輪:關於情緒、感覺、內在小孩、性能量
不再隱藏自已的情緒和感覺,放下光亮的白面具
允許自己表達真實的感受(悲傷、脆弱、愛、被愛的需要)
第三輪:關於做主、信心、力量、敢要
敢要你要的(快樂、幸福、成功),做自己生命的主人
承諾讓心強壯起來!活在信心、力量裡

我想我的累世都卡死在二三輪吧
關於情緒、感覺、內在小孩
關於做主、想要、信心敢要
就是我一直不斷在穿越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