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過往,有沒有哪一首歌是屬於你跟他的?』
『就像我聽到阿妹我最親愛的,就會想起某人一樣』


當下我回答了,『沒有』
就不想把話題接下去了

這是我放在心底很深層的話題
我並不想跟任何人分享

也不記得什麼時候開始
對於現在流行的情歌心不再有感覺了
因為不需要在關係裡痛了
不用在親密裡玩遺棄跟失落了
以前很深很深的情執
現在我也感覺不到了

所以現在流行的情歌
只剩下好聽跟不好聽的分別
沒有觸碰到心的感動了

愛情,轉成愛,轉成兩個人共同學習的課題


關於過往,對於歌
不管曾經如何醜陋的結束
再想起也不會有遺憾了

可是今晚
再見我當年筆下裡的情執
再見我那曾經傷痕累累的心
只因為一首失戀時的情歌
把十年的過往重新跑馬燈了一遍

聽著這一首情歌
再見當年的情執,再見當年傷痕累累的心
淚流不止
這是我仍然欠自己未還的部份
我從未為這段走過任何的過程

我對別人重情
卻對自己無情

看見自己的無情
就是對自己慈悲的開始
願這些因緣因果
就在此生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