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播著大約十年前屬於自己還停留在那個時代裡的歌

本來只是單純的想要回憶一下30歲以前的我

聽著歌,哼著歌,甚至有些可以跟的上歌詞的

越聽到後面,我就好像穿越了一樣,那些情感以及情緒隨著某些歌曲回到了那個時候

 

那瞬間,我想念起一個人,很多想念啪啪啪的全都湧了上來

我想起了喜歡他的原因,我翻閱了他留在網路上的紀錄,我回憶起那個時候的他

 

那也就這樣,陳奕迅的十年,唱到爛掉

我在裡面的時候,他就在裡面

直到歌曲結束,我們回到各自的世界裡,回歸無形

思念就斷在這裡,直到下一次的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