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好久聽不太懂情歌
好久不需要為愛一個人而心痛
好久沒有感受到過去那愛到痛徹心扉撕裂的感覺

或許,過去那樣的愛已消失在我生命中
我不會再為那樣的愛而輪迴受苦

但此刻聽到這首歌
卻讓我懷念起過去的我
那個聽到情歌就會痛到撕裂的我



或許這兩週間,我會不斷地想起一個人
想起曾為了四年一次的奧運
線上相伴著替選手直播加油
讓我那年的奧運,不孤單


情感是很奇妙的
不愛了,卻又會在特殊的時間裡,想念一個人
已不在乎是否還有機會見面
只需要當我想起你的時候
心裡還記的起那些片刻的回憶
就已知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