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順利
卻突然的想起過去的情執

想起的這一刻
瞬間一股莫名的思念感衝擊上來
這思念,帶來了什麼樣的記憶跟愛
讓我心酸


我不再需要守護愛情
不需要付出很多很多心力
就可以獲得了很多的愛

我不再需要擔心牽掛
不需要害怕誰會離開
可以一個人獨處時不再孤單寂寞

我在這平凡的愛裡找不到情執
就不會感覺這平凡的愛有多深


過去那些深刻又轟轟烈烈的愛
是情執又情痴的我把自己弄的遍體鱗傷
那些痛,是我認為的『有愛的感覺』

如今,一首歌帶回了過往的記憶跟思念
片片的記憶又帶起了過去的情執
一切的來不及與一再的錯過


就讓我在夢裡與你舞一首
白月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