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在工作時聽見廣播的這首歌
我從工作中緩和了下來
這首歌把我從忙碌的工作中拉回到課堂中的舞蹈
把我工作中煩躁的感覺舒緩好大部份

回來後,仔細的聽著這首歌
有了很多不同於在課程舞蹈中的感覺
想起了很多在生命中愛我的人

一直都覺得自己不是什麼重要的人
我的在不在,好與不好,大概也沒什麼人會關注
但一路上身邊總是不斷的出現愛我的人
或許那些愛曾讓我受傷、曾讓我抗拒
曾愛到讓我很有壓力的要推開
我始終不明白的是
我有什麼值得他們願意付出那麼深刻的愛?

到現在,我依然充滿著這個疑惑
為什麼你們會那樣的愛我?


謝謝你,愛我跟愛過我的人
謝謝老天爸爸讓我在這麼多段的關係裡學會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