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口說,練喉輪
一直一直以來都是我很難學習的課題
以前是連開口表達真實的感覺跟感受都做不到
進步到現在是很難開口邀約、傳遞法的訊息

內在有個地方依然是需要被認同的
擔心那個表達不被別人接受
擔心自己對於法的解釋跟傳遞不完善
甚至擔心被拒絕

這裡面有不平等在
會認為別人因為工作上的專業而覺得他們有自己面對問題的管道
但又清楚諮商並不是真正解決內在問題的方法
想牽個線讓他們測個脈輪
又卡在對自己自信不夠擔心無法把測脈輪是什麼這件事解釋清楚
然後就…阿算了(放棄)@@

過年時的一場聚會後
一直糾結著這件事
到後來對自己沒信心就放棄了
還懺悔著怎麼可以因為自己沒自信就放棄幫助別人的機會
(也懺悔自己給不了大愛)
雖然心裡還是卡著這件事
但過了那最想要幫助的時間後
放棄了其實也就沒有動力去做了

上禮拜,亮發了文
說每個舊學員都有兩張免費脈輪檢測的券
可以把券給身邊有需要的人
引領他們來做檢測,洞悉自己
還為了這些來檢測的人開了兩日免費公益課程

當下覺得這又是一次可以讓我練喉輪的機會
可是我又猶豫了

我知道
我可以只把訊息丟給他們
牽個線讓助教們去解釋測脈輪是什麼就好
就這麼簡單耶

也知道
最後成不成進不進的來協會上課都是有因緣的
我能做的只是牽個線
就這麼簡單耶

但我還是猶豫要不要做

原來從內在走出去
對我來說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