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還是有懷疑
但好像慢慢的、漸漸的
開始體悟了老師跟我講的
我不適合外面文明的世界這句話

跟文明世界相處
不怎麼自在

我一直往裡面追
有意無意的都在走過程
不是刻意的去抓取痛
而是
有一種感覺
透過這段感情的抓取
好像可以讓我明白
我到底缺了什麼
透過這份抓取
我會看見我有好多需要去穿越的課題
透過這份抓取
我在練習去看見
看見究竟過去我在玩什麼遊戲
看見小我如何蒙蔽我的心
一直不斷地把我帶到受害遺棄的位置

所以一直抓
因為我想要看見
我想要瞭解
我想要穿越

好像不再出現用痛來感覺愛的存在了
因為
我的小女孩已經知道
內在的愛,有多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