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簡短的夢境
滿滿的恐懼
滿滿的找證據
滿滿的抓取遺棄

找證據
來證明
你確實
愛上別人


小我引誘我去證明了之後
我背對著你
憤怒
失控咆哮

旁人問你:你還有什麼話要跟我講?
你沒有說話
卻把頭靠在我肩膀上
哭泣

我轉身面對你
摸摸你的頭
跟著你
一同哭泣

這時感受到
我的愛
你的愛
同時存在
可是為什麼我仍然那麼悲傷?


夢醒了
好深刻的夢境
眼角是濕的

我沒有沉浸在那股悲傷裡面
寫下這段夢境
慢慢的練習去看
這段潛意識為我帶來的
是什麼樣的看見?


但到現在
我還是仍不明白…

想起了碧方說的
不要刻意
時間到了議題會自顯





=======================
你內在的女人男人
彼此相愛
卻又互相等待
等待彼此
希望彼此能懂

但男人、女人
卻各自在各自的傷口裡
沈淪、傷心
看不到對方的悲傷
對方的付出
對方的愛

滿懷的愛
要給 給不出
要拿 拿不到
只有無盡的悲傷
無盡的悔恨
無盡的痛苦

你要療癒你的男人
你的女人

將他們之間那道無形的牆
化為無形
才能讓他們深深相愛

你的痛
你的悲
才會褪除

若是一方有缺
只會跟對方要
那~這就是痛苦
不是愛


------------------------親

轉過來放
值得一看再看
有一天我會體悟這個意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