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究竟有多少個愛情
被十年的時間給困住了?

我無法想像
十年的愛情,會變成什麼樣
這是一段好長好長的時間
結束的時候,我會有什麼樣的心情?



人的轉變,也改變了當初愛情的原貌
原來的特質消失→溝通→爭吵→冷靜→結束
那些特質,逐漸的被外在環境影響而改變
而回不去初衷喜歡的他時
又應該如何抉擇?


有一段話,我記得很清楚
『我不去跟他相處,就製造不了吵架的機會』
相處是兩個人永遠學不完的課題
即使一開始多麼喜歡跟欣賞一個人
那只是開啟這段關係的開端


一個人的外在特質很容易受環境的影響而變動
所以我喜歡的,從來都不是這些






寫到這裡
我突然想要說
嘿,my dear
我真想現在就抱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