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很努力看著我自己愛的迴圈到底是如何的運作
為何,執,痛到都不想放下
為何,祝福,給出都會痛

直到連結到我媽的愛
我才明白
我身上背負的,不僅僅是我自己的無明,還有我媽的傷痛
整個家族的業力,我媽的執,我都要背
這怎麼能不痛…

當我媽籠罩在要他認為的快樂才是快樂的能量裡時
我身上的這股能量,也散不掉
彼此綁的太緊了
他不願意看見子女們過著他們自己想要的快樂
執著在他給出的快樂才是子女的快樂
無法放下自己的期待去成全子女的快樂
這跟我無法放手成全別人的幸福完全一個樣
什麼叫做看見他快樂我就會快樂
這在我家完全看不到
我也從來體會不到…
我只看到
只要我們的快樂不是我媽期待允許的
我媽就不快樂
我們就會對這樣的快樂感到愧疚
這怎麼能不痛……

菩薩,這真的好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