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個禮拜前就有一些感動想分享
可是想表達的,似乎腦中整合的不是很完整
然而昨天總冠軍賽開始賣票
心裡頭又浮現出這一整個球季的感動
更還有著,想表達些什麼的欲望


從去年G7打完隔天爆出那樣的新聞
我在這裡說出堅持著自己相信球員的理念
直到事情一件一件的明朗,名字一個個的攤在陽光下
我再也沒有發表任何的看法
可是我也從來沒有放棄過這支球隊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哪來的信念
我沒有想放棄過


喜歡一支球隊,不是因為裡面有喜歡的球員
說不上為什麼,就只是喜歡這一支球隊
如果硬要找為什麼,我只擠得出『我喜歡這套球衣的顏色吧』(笑)
所以即便球員一批一批的換,我還是喜歡這支球隊
所以就算戰績再怎麼爛,我還是沒有放棄過這支球隊

我只知道,沒有了這支球隊
我不再有看棒球的動力
(有中華隊的時候還是會來愛國一下啦)



我想,我這樣的想法,也是全國少數幾千甚至數萬人象迷的想法
就算他們曾經傷透了我們的心
擦乾眼淚之後,依然在捷運站前徹夜連署著不能讓球隊解散

我沒有去連署,但我知道有人會去幫我簽名…(笑)
這一支球隊如果倒下了,連坐法下的另外三支球隊也生存不了
這樣愛棒球的心,影響著全國還願意愛棒球的球迷
在大家努力下,球隊生存了下來,卻也殘破不堪

而每一個象迷都對新球季不抱任何希望
當然我也是


記得球季開賽前恰恰對著球迷的真情告白



當時看到這段影片,我不知道我是感動還是難過
默默的滴幾滴眼淚,然後繼續守著這一支球隊
但已不期待他們會贏幾場球

球季開始,記得的時候時間到了還是轉到體育台
將近2/3陌生的球員,大概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記住名字與背號
上半季沒墊底,已跌破許多球評的眼鏡
象迷也開始討論著,這支不像職業隊的職業隊似乎沒那麼糟糕
至少還可以有一點點期待
但應該還沒有人想要相信,他們有能力拿到第二張總冠軍的門票

可是他們最後真的做到了

看著幾乎滿場的黃色彩帶拋下來的同時
我想到了恰恰開季前的那段話
我知道這一次的幾滴眼淚,叫做感動



總冠軍賽門票開賣了
有象迷的參與不管是往年的7-11還是今年的全家
系統不當機也難
這就是象迷可愛的地方
儘管去年被傷害的那麼深刻
但當球隊有機會的時候
那種死忠支持到底的精神,總會被喚醒

我還是忘不了,去年G6那場17局的比賽
在阿蓉家兩個人緊盯著電視哀號最後卻發瘋大叫的那種感動
嘿…今年終於輪到我們對立了
最後不管哪支球隊拿到總冠軍
至少,我們之中會有一個人很開心~(笑)



感動就是可以這麼簡單




不過,要傻天兵也可以這麼簡單~




噢…連nice play也變簡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