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不悅』這件事,我只有一個想法
我很不喜歡被指責。

那是指責嗎?也許不是
但當下我的確感受到一種憤怒

關於如何對待一個朋友
我自己本身也有原則跟分寸
很多事情沒有講
是我自己本身的原則
假如有人不能接受不想接受
那我無可奈何
因為,這還是我的原則


若把這件簡單的事情想的那麼嚴重
這的確是你自己本身的問題
因為,不管對誰,我一直以來都一樣
從來不想刻意隱瞞什麼
只是我沒有主動去開口說而已



我何必大費周章的解釋這一些呢
我也可以把話回的很難聽
『靠…你誰阿我有必要跟你報告這件事嗎』
但我不會對朋友這樣意氣用事
對的,意氣用事

我不喜歡被指責
因為我會過度反省自己
可是這次我錯了嗎?
我沒有錯
因為這是我自己本身的原則
我再說一次
這 是 我 自 己 本 身 的 原 則








你不能接受便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