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今天實在不想撥這通電話
決定順從自己內心的感覺
請菩薩護佑你吧

聽了那麼多次,我早累了,所有人也累了
我想你也累了
我寧願相信你今天對大家說的話只是一個恐嚇的行為
即使你先為自己辯解你以後的行為跟大家都無關
但我看來,背後有股怨恨的恐嚇在
怪這個環境跟氣氛讓你無所適從
怪大家都無法理解你的感覺
怪別人的對待害你不得不做這個選擇

表象上說的很好聽,那是你自己的問題
但另外一方面卻抓著別人的對待一再抱怨
沒有人刻意的針對你
實相是你自己選擇處在被迫害的心境裡出不來
也不想出來
用極度受害者被害者的角色去討愛
用恐嚇去討愛


離開了也好
至少離開這個環境舒服一點
表象的安慰,我給不了也不想給
只能默默的祝福你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