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給你什麼樣的幫助,其實都沒多大的問題
但是我不願意看見的是,我這裡成為了暫時的避難所(?)

為何人非得要痛到看見絕望了,才願意改變
而且這時候的改變也並非心甘情願的接受
而是一種不得不的無奈
一種阿謀哇洗ㄟ當安抓的無奈
(這我以前最會演了…)

這裡面藏著很深的卑微跟抓取,還有恐懼
以及活在自己想像的世界裡,替自己找理由堅持下去
沒有勇氣改變,深怕一做決定就失去了
腦袋認知是怕失去了對方,其實我們怕的是失去那份『抓』的感覺
那是我們已經演到深入骨髓的劇本,演到已經成為身體的直覺反應
演到不照劇本演出就會渾身不自在,演到自以為那樣是癡情的表現

這樣說你就會放掉抓的感覺嗎?
不會,因為抓取已成為身體記憶的一部分了
恐懼上來時,抓取就像喝水一樣的簡單

也因為著抓取,所以一直忍受傷痛
也因為著抓取,可以替對方找千萬個理由
即使我們口頭上承認人家已經不會回來了
但是我們卻不願意對著我們的心承認
我真的想離開了…


親愛的孩子,我不願意讓我家成為你的避難所
當你不是那麼真心的想要改變現狀
只會不斷地讓自己陷入輪迴當中

現在所看見想要的,並不是我們的真心想要的
那只是被恐懼蒙蔽後的選擇
我們都知道,但我們都不勇敢
即使我們說,我知道那是被恐懼蒙蔽後的選擇
我們還是不知道(心不知道)



我也是
一直到今天
都還沒學會真正的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