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會了所有的感覺都由內在而起的時候
就不再責怪誰說了什麼話所以讓我受傷
也不再問為什麼誰要說這些話來讓我受傷
因為如果我已經沒有對自己下那樣的評論
就不會再興起那樣的感覺


因為信任一個人,所以最內在的那個小孩放心的完全呈現在他面前
信任他可以完全的接受這個我

但當我聽見,他是這樣介紹我的:
除了年齡比我大之外,我覺得我比他還成熟

內在小孩瞬間受傷了
因為我動了比較競爭的意念
因為我評論了我的內在小孩不成熟
我下了一個指令:
不成熟=幼稚=負面的

再度的把自己給丟掉
去服務外在別人對我的看法


於是我刻意的告訴他
你可能短時間都看不到我的小孩了哦

內在男人跑出來保護小孩
我用男人的方式跟他說話
但是這樣的方式給不了任何溫度

我知道
對方只是很如實的說出我在他面前的表現狀態
他並沒有不接受這樣一個小孩的存在
但是我卻對他的這段話做出了"這個小孩的表現是不成熟的現象"這句結論
也訝異著為什麼他要把最最最底層的那個我翻在一個我不認識的人面前

當下,我下了一個結論:原來他是這樣看我的
這個結論投射出,我也是這樣看待我的內在小孩的:原來他是這樣不成熟的
因為我的看待,所以小孩受傷了,可是當下我卻把這感覺推給別人


但當回到自己的內在時
就可以清楚的看見腦袋的造作
一切的不舒服皆因念頭的評斷而起

可是小孩還是躲起來了..



吼~亮~~
我只能先寫到這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