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問一個問題
毫無遲疑在心裡蹦出這一個問題之後
我就發現我真的沒有走完

然後盤算著我到底要不要問這個問題呢
我還是問了

果然我的靈魂吶
向我印證了我的覺知是對的
沒有走完


如果走完了
這就不會是我想問的問題
這件事會如何走向也不再重要
所以我現在根本不是那麼那麼想要朝那個位置走去嘛

這是真的
的確不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想走到那個位置上
那只是給自己定的一個目標

很難
就給出更多更多的時間
寬心且守風霜退
靜心等待逢春時


你阿你阿你阿
就繼續天然呆的狀態
問這個什麼笨蛋問題
一眼就被看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