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G7完隔天發生那件事之後,我就沒進場過了
並不是對喜愛的球隊沒有信心,
只是看到一支一半以上都是陌生球員的球隊,
那一種熟識度都不見了
更何況,我也從來不會一個人進球場


我想,我依然是一個死忠的球迷
進場看球只是早晚的事情
我知道我支持的球隊依然會給我贏球的感動


昨天,嗯…應該說今天清晨的那場世足的冠軍賽
看著劇場裡客滿的人群,西班牙進球的嘶吼聲
我想到了2006年在洲際球場的洲際盃
整座洲際球場為著中華隊精彩的追分而狂吼的景象
西班牙終究不是中華隊…
我的感動只存在於進球的那一刻
但這樣的感動激起了我進場看球的渴望…
11月的洲際盃離我更近了一些


希望今年的中華隊依舊可以帶給我們滿滿的感動
在球場上嘶吼,真的很棒
這也是一種釋放壓力的方式

期待著,洲際盃
期待著,中華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