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運動都是要認真的看過之後,就會喜歡上
從2009年的台維斯盃
到2010年的世界盃

不怎麼喜歡網球,因為看不懂規則
不怎麼愛看足球,因為踢不進去就會很無趣

但2009年的台維斯盃,愛國心使然
硬是讓自己很認真的看了幾場比賽之後,
發現其實網球蠻有趣的~
但大概還是止於有國家隊的選手出賽的時候才會轉來看而已。

而2010年的世界盃,說實在足球真的不是那麼吸引我的比賽
而且也忘了2002年跟2006年我到底看了幾場比賽?
於是一開始,我真的沒有很認真的在看比賽
大概就是電視開著等到主播球評唉唉叫的時候才會轉過頭去瞭解一下
所以也稱不上是一月球迷,因為沒有迷~

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時間一到,電視會自動的轉到那一台
然後開始認真的看起比賽來了~

但,我承認,我只會是個一月球迷XDDD


我不覺得一月球迷很糟糕阿~
至少我還是很享受每一場比賽
而且有人可以一起分享看比賽的樂趣很棒阿
也許這就是讓我當上一月球迷的原因吧!(笑)



不過很可惜,
四強賽之後開踢的時間都在半夜兩點半
好想去大螢幕吶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