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很受用的一段話。

在我腦海裡想到的是,
如何做到讓你愛的人不要皺眉。

(以上是題外話)





我想了很多天,那個關於『你喜歡著自己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心裡頭有很多的答案,
也許因為個性使然,在那個最深處的自己
依然固執地守護著那一份自己認為的執著
於是我沒有改變,
曾經以為我改變,
但我沒有。


我不用費力的保護著自己,
我發現,固執性的執著早就在我周圍套上一層層保護罩
即使因為跌倒受傷,不相信那種執著而逃離了保護罩
當我傷好了的時候,卻發現防護罩從來沒有離開過我

單純、善良、信任。
是我的防護罩。

我喜歡那樣的自己
沒有誰可以改變的了我,
即便是我自己也是。



單純是一種可愛,
善良是一種幸福,
信任是一種感覺,

當我付出我的單純、善良、跟信任
我就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依然對人性存在著信任感,
於是我可以信任你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