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有多久沒有這樣稱呼你了








親愛的,你知道嗎,我的同學朋友們也都很關心你
親愛的,我就要搬回家了,我們要多久才會見面?
親愛的,我在嘗試讓自己過得更好,也是因為你
親愛的,他們都以為你是他,只有我知道你是你
親愛的,只是現在你還沒出現…




嗯,是的,親愛的,你在哪裡呢?
你在台灣哪一個角落呢?

我還沒打算遇見你,或者我已經遇見你?

















就跟某人說了我一個人去吃飯!還不相信!真是氣死我……
嗯對拉我跟別人去吃飯,這個答案你應該比較喜歡吧!(耍任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