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個家其實也還蠻簡單的,
不過可以不可以不要整理阿…


『房間很亂看起來我很痛苦』------(那不要來開我房間門阿XD)


又不是我不想整理……
我也想把衣服收進衣櫃,
我也想把書擺進去書櫃,
我也想把雜物放進抽屜,

但是,

衣櫃打開滿滿的都是國中高中的制服還有根本不會穿到的舊衣服
(我媽說他捨不得丟…那我衣服要放哪啦)
書櫃打開滿滿的都不是我的書不然就是早就沒用的書
(我妹說哎唷先放著我有空就會去收…那我的書要放哪啦)
抽屜打開滿滿的都是高中以前亂放的雜物還有我妹讀書用的東西
(我還要把抽屜清空才能把我的雜物放進去…)

一整個大工程…
有沒有比搬家還要累阿……


有。


我媽有一種舊東西捨不得丟的毛病,
厚唷留著是要幹嘛啦…『以後給你兒子看』----(自己說了都會想笑還講!!!)




拜託不要再來開我房門…
哪有叫人一個下午就要把所有東西都歸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