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去銀行沒看到七號櫃台
今天打電話去問甲存,接電話的也不是七號櫃台
讓我心生疑惑,七號櫃台是不是....調職了阿!?



明天去銀行看看吧!




很久沒有提到七號櫃台了
其實,我發現
若是對某個人一開始就有不一樣的情緒
那大概那種情緒一個月後就會消失了XDD
屢試不爽,
所以,一見鍾情根本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嘛!
我還是適合從朋友下手,哈!




不過,我真的沒喜歡掛在天上的那顆恆星
所以,不要一直問了,真是見鬼!


而七號櫃台,
是去銀行的小小福利
沒辦法,其他行員都是老弱婦孺
雖然沒啥感覺了,
眼光還是不自覺得會飄向七號櫃台
噢~
如果他真的調職了!
那以後去銀行,就變得無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