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某個人並不會接電話。






















晚上11點多,接到阿佩的電話
開口就是問我:『告訴我姊姊的電話,我有個家教要問他有沒有意願』
心一沉
停頓了幾秒之後,回過神
我告訴他,我不確定他是否有換電話,你打打看吧!
而且我只有一個號碼,另外一個我並不知道


幾分鐘之後,阿佩上線了
敲了他問他是否有聯絡上?
答案當然是:沒有。
很好,完全在預料之中。


我跟阿佩說
他怎麼可能會接電話呢
決裂的意思
就等於把有關我的人事物
全部隔絕在他的生活中了
所以,不會接電話
也不會回電話的


從以前就這樣了
現在,當然不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