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阿哈的murmur
我也忍不住來barbar......


我到覺得過年的氣象報告真準
初二就開始溼溼冷冷
完全掉進去要過年的氣氛裡!
其實~這樣還不賴耶!
我喜歡這樣過年的氣氛....嘿嘿

不過,這個年
我過得一點都不輕鬆
自從除夕吃了年夜飯後
我的肚子就開始呈現撐、脹狀態
超級不舒服
年夜飯也沒有吃特別多
但肚子就開始悶悶脹脹的不消化
根本吃不了什麼東西
初一、初二、初三,一直到初四!
然後~更慘的
初四開始生理痛,痛到初五
多災多難的肚子,終於好些了.....
而,我也瘦了....(yes!握拳!)
有人跟我一樣過年反而瘦的嗎?XDDD


就因為肚子不舒服還有天氣溼又冷
一整個不想出門
於是,每天就是看電視看電影(replay)
七天以內就看了
『忠犬小八』、『末日預言』、『2012』、『艋舺』、
『食破天驚』、『刺陵』、『頂尖對決』、『福爾摩斯』
外加電影台n部片,酷吧!
外加一提~
我覺得『艋舺』是超負雷片XDDD

就這樣我的新年過去了
就是一直看片...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