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這麼莫名其妙的巧合?
橋了這麼多禮拜的高雄之旅
竟然遇的到那一個人的大喜
天,是再一次的給我考驗?



如果,不是過年太濕冷
我早就跟侑親姐姐見面了!
也不會有橋了很久的高雄之旅
就不會知道,這件事了。

這好像是老天寫好的劇本
高雄之旅一直一直的延期
好不容易敲定了!
卻巧合的碰上了!
而且,是由兩個人目前唯一有交集的朋友中,告訴我。


早在侑親姐姐的第二句話,
我就猜到了!
自從決裂之後,
每一件事情,都變得沒有不可能
我沒有什麼情緒產生
只是默默的意識到,
決裂,無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c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